官方通报鲍毓明案:性侵不成立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9-17 16:26:16 作者: 官方通报鲍毓

  【官方通报鲍毓明案:性侵不成立】9月17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联合督导组通报鲍某某涉嫌性侵韩某某案调查情况。经全面深入调查,现有证据不能证实鲍某某的行为构成性侵犯罪。

  案情回顾:

  鲍毓明,1972年出生,1994年获天津大学工学学士学位,1999年获天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01年获美国桥港大学计算机硕士学位,具有中国律师资格与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出庭律师资格,曾获全国十佳总法律顾问。

  鲍毓明,曾任美国思科和美国新闻集团等跨国企业资深法律顾问,中兴通讯独立非执行董事、杰瑞股份及其附属公司(合称“杰瑞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

  2020年4月9日下午,针对媒体报道的《烟台上市公司高管涉嫌性侵养女》事件,杰瑞集团发布声明已经与鲍毓明协商解除了劳动合同。4月10日,中兴通讯董事会已收到鲍毓明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的申请。4月13日,最高检公安部联合督导鲍某某涉嫌性侵案。6月19日,鲍毓明辞任中兴通讯独立非执行董事、薪酬委员会等四项职务 。9月17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联合督导组通报鲍某某涉嫌性侵韩某某案调查情况。经全面深入调查,现有证据不能证实鲍某某的行为构成性侵犯罪。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依法执行对鲍毓明驱逐出境决定。

  以上就是【官方通报鲍毓明案:性侵不成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