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inCity联动近百品牌为城市打 call,这波海报刷屏了!

2020-09-17 16:57:59 作者: 抖inCit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从热情火辣的成都,到青春活力的上海,从温润如玉的苏州,到厚重古朴的西安,抖inCity所到之处无不掀起潮流的风暴。

  2020年抖inCity再度强势来袭,联动百大品牌,为美好之城接力打call,更以品牌xIP的花样共创玩法,引爆城市潮流大Show。作为连续两年引燃城市热力值的嘉年华盛事,抖inCity之所能被青睐,离不开将抖音潮流元素、城市底蕴特色以及品牌元素三者的巧妙结合与演绎。2020抖inCity活动升级,解锁城市营销更多新玩法、新思路。

  百大品牌与城市玩起“连连看”,会碰撞出怎样的精彩创意?

  焕新升级的抖inCity,为众多品牌提供了更佳营销契机,活动一经上线,众多品牌纷纷“翻牌”调性合拍的城市进行联动。

  在抖inCity点亮的城市地图中,品牌纷纷玩起“连连看”与城市组CP,在缤纷的创意海报中,各大城市特色地标与品牌元素无缝融合,互相增色。以下品牌与城市CP中,你更pick哪一对?

  美妆篇:让城市化身品牌聚光灯

  2019年,片仔癀在北京的京剧花旦主题品牌馆惊艳了无数用户,也让更多美妆品牌“认定”抖inCity的IP感染力。今年,又一个明星品牌纽西之谜携爆款登场。纽西之谜将在上海站 抖inCity娱乐盛典上“绽放光芒”,结合上海摩登时尚的腔调,演绎品牌“自然而然美出强大”的活力。

  

 

  母婴篇:打造萌发美好的摇篮

  成都既是历史悠久的天府之国,也是荟萃新鲜时尚元素的潮流之都,这座城市对美好新生事物拥有强大包容力。君乐宝奶粉将在成都站打造一场“时光轰趴”,并将定制“时光宝盒”品牌概念馆,与宝爸、辣妈们真正嗨到一起,用美好呵护每一份新希望。

  

 

  汽车篇:在城市街头秀出新车潮范

  而这一波,3大会玩的汽车品牌,竟将新车上市秀场搬到城市街头。

  一汽红旗将会联合抖inCity成都站,定制红旗品牌线下展馆,携红旗HS5与巴蜀人一起享受慢生活、拥抱加速度,打造一场品牌与粉丝共欢的城市嘉年华。

  

 

  荣威将于北京亮相最新款车型i6 MAX,在传承中创新,为用户带来“新车涂鸦手绘”的创意见面礼;

  

 

  捷达汽车则将视线锁定古城西安的网红地标大唐不夜城,当古朴中国风遇上潮流VS7,会交织出怎样的国潮韵味?值得期待。

  

 

  家电篇:品牌和城市还能这么“来电”?

  作为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家电品牌不仅要主打实用,还要诠释对美好生活的独特态度。这一次抖inCity深入城市底蕴寻找家电美好“加分项”,让品牌与城市一碰就来“电”。

  坐拥山水美景的杭州,从古至今都是一座“有滋味”的城市,九阳将品牌态度融入杭州气质,邀请用户品味每个精彩“食刻”,领略别样的生活韵味。

  

 

  飞科剃须刀凭借黑科技感应设计,向极具未来感的时尚之都上海释放心动信号,其精致的产品外观呼应上海独有的时尚腔调,扣动着注重生活品质的用户心扉,展现电力十足的品牌新生力。

  

 

  食饮篇:为好味道增添一抹“城”意

  源于北京的老字号品牌燕京啤酒,将带着年轻新形象再度“回家”,与抖inCity一同酿出好喝不上头的地道“京”味儿;

  

 

  作为抖inCity的“常驻嘉宾”,双汇去年以上海“无肉不欢”品牌馆+#叫我火炫风 抖音挑战赛,收获传播声量30亿+。今年,双汇选择玩点儿不一样的,联动抖inCity,为主打“火辣”的新品热度再增温,秀出不甘平凡、炫辣到底的超燃实力。

  

 

  卫岗也将回到古典之城南京,传递品牌历经时光积淀的浓郁味道,提升品牌信任感;

  

 

  小样则巧借厦门碧海蓝天的地缘优势,与主打活力清新的产品格调相融合,引领饮料新时尚。

  

 

  直播篇:在潮流天地播撒创意种子

  红街、红人都是成都的闪亮名片,这让许多制造爆款的MCN机构在这里遍地开花。而长虹倾力打造的草莓台作为新型短视频直播综合平台,将与众多MCN机构一起探索基于视频内容的新商业模式,用创意自造热度。

  

 

  此外,这波接力打 call美好城市的动作吸引了良品铺子、周黑鸭、四川天府银行、友芝友、三峡人家等近百个品牌的参与。

  

 

  各界“名角”加盟,共创流行点亮城市新生力

  在抖inCity中,品牌背后的营销舞台是城市,各具特色的城市气质及文化底蕴,则能在联动过程中为品牌进一步增色。其中,人气明星与头部创作者的参与,更能加速城市与品牌之间的化学反应,让各方在抖音共创流行。

  2019,抖inCity曾吸引1000+达人、100+城市星推官前来,这一IP之所以从出道红到收官,与明星与达人的加持密不可分。2020,抖inCity阵容更重磅、卡司更亮眼,当前,宋茜、戚薇、陈赫、黄晓明、孙艺洲、赵露思、郭麒麟、陈学冬等近30位明星以“美好城市星推官”的身份亮相,为IP加持打 call。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