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不知道毕业生工资多少?2020应届毕业生薪资待遇再引热议

2020-09-18 09:39:45 作者: 周鸿祎不知道

  9月17日在360公司校招生大会上,周鸿祎表示,自己不知道现在应届生一个月工资多少:“几万块钱?一个月?”现场的学生们听到这个数字也是笑成了一片。

  对于周鸿祎的这番现场解答,不少网友感到一阵心酸,纷纷发出“何不食肉糜”的感叹。周鸿祎还称,刚毕业的时候找工作也会去比谁的工资高,然后按照这个去找工作。

  企查猫资料显示,360公司全称为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6月20日,法定代表人周鸿祎,主要从事互联网及软件相关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服务;研发、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网络安全服务等。

  相关报道:

  近日360公司举行了校招活动,在现场演讲时周鸿祎不知道毕业生工资多少到了一个笑话,火速传遍全网。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自己不知道现在应届生工资多少,“几万块钱?一个月?”现场的同学们只能用笑声来回应。

  比周鸿祎不知道毕业生工资多少更好笑的是,周鸿祎为了强调高薪酬的重要性,现场讲了一个段子,没想到翻了车。周鸿祎说:“我也经历过,研究生毕业的时候找工作,去看谁工资高,我的同学都是按这个找的。”

  “你说你在我面前扔一张100块钱的纸币,扔一张1000块钱的纸币,我会捡哪张?”没想到遇到足智多谋的同学们,竟然当场翻车,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100的。”

  周鸿祎随即发问:“为什么?”

  “1000是假的!”

  周鸿祎反应过来,引来同学们的爆笑,周鸿祎表情一度十分尴尬。周鸿祎不知道毕业生工资多少,难道还不知道1000元的那肯定不是人民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