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荣耀智慧生活秋季新品发布会,清易携新品助力智慧生活再升级

2020-09-18 11:10:57 作者: 亮相荣耀智慧

荣耀智慧生活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于9月16日在北京举行,荣耀猎人游戏本、荣耀手表GS Pro 、荣耀手表ES 等众多新品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作为华为荣耀生态链的一员,清易无线吸尘器将携全新配色的抗菌无线吸尘器闪耀焕新亮相,携手华为荣耀共同唤醒智慧新生活。从清易官方的预热海报来看,清易无线吸尘器换新发布,将在产品外观和智慧体验上,都为用户带来新的体验。

全新配色,焕新发布

清易以创新为发展理念,摒弃模仿,杜绝抄袭,用原创的力量为用户提供更简洁、更人性、更智慧的清洁体验。根据近日清易官方的预热海报我们可以看出,此次清易无线吸尘器将以全新的深空灰配色亮相,高端大气的新配色,大大增强的无线吸尘器的科技感和智慧体验感,也为未来智慧全场景生活创造了无线遐想的空间。

哑漆工艺,质感升级

据悉,此次清易无线吸尘器不仅在外观上一改上一代的小清新极简风,全新的深空灰的高端配色更是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哑漆工艺,机身纹理更细腻,线条更流畅,质感触感再升级,为美好生活增加高品质幸福感。

智慧屏显,智启非凡

清易深耕清洁电器行业多年,专注高端清洁电器的研发,拥有超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开创了智慧清洁新品类。清易无线吸尘器是唯一一款链入华为荣耀hilink智慧生态的无线吸尘器。华为HiLink系统包含智能连接、智能联动两部分,可以把家里的大小电器连接起来组成智能物联网,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据了解,清易抗菌吸尘器机身采用可视化屏显,让清洁一目了然,用户还可以通过“智慧生活”app联动设置,清洁时自动打开空气净化器,查看卡路里消耗等,实现无缝互联,更灵活有趣,轻松开启年轻人的智慧全场景新生活。

清易紧紧跟随华为荣耀布局智慧互联美好生活图景,在智慧清洁领域的专注创新,已经让我们看到国产力量的崛起,相信此次即将焕新发布的清易抗菌无线吸尘器,将再度引领未来智慧清洁。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