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供更优质服务,我爱我家走向数字化转型之路

2020-09-18 11:07:48 作者: 为提供更优质

“业务拓展至19个城市,门店数量增至3400余家;二手房及新房业务买卖单量双增,收入结构进一步优化;房屋资产管理业务的运营质量和服务满意度同步提升。”这就是如今的我爱我家。论规模和体量,我爱我家是房产中介的头部企业之一。

作为国内房产第一股,我爱我家一直以来都在践行“让居住更美好”的企业理念。为向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我爱我家开启数字化转型。我爱我家将数字化转型作为公司的主要战略。在谢勇的主导下,我爱我家以智能数字技术为部件、以海量数据为生产资源、以标准数字服务为产出物,打通、重组并升级了融合技术、聚合数据、赋能应用的数字服务平台——“数据爱家”。

同时,作为中国房屋资产管理领先的服务商,我爱我家集团旗下房屋资产管理品牌——相寓,依托集团”数据爱家“和”云上爱家“数字化平台,围绕智能家居及家电采购、出售、租赁运营,长租公寓及其门店服务,以及智能家居家电相互嵌合或融合的运营管理系统开发,联合海尔金控致力于通过充分发挥各自业务领域的优势和资源,打造兼具战略协同和财务投资回报效应的物联网租赁住房社群生活最佳体验平台。

此外,我爱我家启用新一代二手经纪服务系统,该系统引用人脸识别、电子签章、电子签名、电子合同、移动审批、电子支付等数字化技术手段实现了买卖业务的全面线上化、普通租赁业务的全面移动化。

为持续推动数字化转型和创新,我爱我家在IT系统持续高投入。2018年和2019年,我爱我家在数字爱家战略的投入分别为9000万元和2.5亿元,2020年的预算已增至4.2亿元。

未来,我爱我家将充分利用品牌资源和优势,打造成为“入口级多元一体化居住平台运营商”,并向客户提供更加科技化、品质化和专业化的服务,让居住更美好。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