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中印冲突有中国官兵牺牲 具体发生了什么?

2020-09-18 11:05:15 作者: 胡锡进:中印

  9月17日晚,《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发文透露,在6月15日中印加勒万河谷冲突中有中国官兵牺牲,印方很多人向解放军投降。

  胡锡进:中印冲突有中国官兵牺牲

  胡锡进表示,印度防长辛格星期二宣称,6月15日加勒万河谷冲突中印军给中方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他这样说话是对印度民族主义势力的鼓舞。但是这是谎言。

  胡锡进称,据了解,在那场严重肢体冲突中,中国牺牲的官兵远远少于印度丧生官兵的人数,印军在那场冲突中一共有20名官兵死亡。中方也蒙受了重大人员损失,有一名军人牺牲。

  胡锡进指出,中印外长上周在莫斯科达成五点共识,真诚希望那些共识能够得到全面落实,中印边境地区形势迎来一个转折点。但这需要印度政府和全社会都冷静下来,形成他们对中印关系的集体理性。

  以上就是【胡锡进:中印冲突有中国官兵牺牲】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