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二手车市场少见的广汽三菱欧蓝德是首选?

2020-09-18 12:10:57 作者: 20万左右买

   对于很多不知道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的消费者来说,广汽三菱欧蓝德可以说是不二之选,这款车的高性价比以及出色的产品力优势足以让大多数人怦然心动。不过,最近有网友却表示,在二手车市场很少能见到广汽三菱欧蓝德,如果这款车真的这么好,为什么在二手车市场很少见?讲真,谁说产品力出色的车型一定要在二手车市场很常见。今天就聊聊为什么说不知道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的时候,二手车市场少见的广汽三菱欧蓝德是首选。

  

 

  (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广汽三菱欧蓝德)

  原因一:车况还没到巅峰状态

  对于广汽三菱欧蓝德这款家用SUV,我一直觉得它的动力系统巅峰状态应该是在5-10年左右。而市场上大多数广汽三菱欧蓝德都没有到这样的年份,这种还没有到达巅峰状态的车型,谁又舍得卖呢?

  

 

  (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广汽三菱欧蓝德)

  在二手车市场常见并不一定代表一款车的销量高,在一定程度上也标志着产品品质有问题,不然刚买了几年的准新车,谁又舍得卖呢?至少在三大件方面,目前想要找到超越广汽三菱欧蓝德的产品不多,这点即便是很多纠结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的消费者也认同。

  

 

  (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广汽三菱欧蓝德)

  原因二:一步到位的选择

  买10万左右的SUV时,很多消费者可能是预算不足或者为了应急而购车。但是选择20万级别SUV的消费者不同,哪怕他们不知道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但是大多数人实际上都是想选一辆一步到位的车型。而广汽三菱欧蓝德恰好是最佳选择之一,硬朗的外观、超大的空间、满足全家人出行的7座设计、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远超普通四驱系统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以及口碑优势明显的三大件,无一不让这款车更适合作为一步到位的家用车首选。这个时候,你觉得有多少车主会轻易换车呢?

  

 

  原因三:成交速度太快

  其实二手车市场不是没有广汽三菱欧蓝德,只是在你去的时候可能没有。要知道车况较好、价格合适的广汽三菱欧蓝德的成交速度是非常快的。在二手车市场长时间存在的车型往往只有2种情况,一种是车况复杂不堪,让消费者提不起购买欲望;另一种则是报价特别高,让人望而生畏。所以,想买二手广汽三菱欧蓝德只能说可遇不可求。

  

 

  (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广汽三菱欧蓝德)

  看到这里,相信你也就明白,为什么在二手车市场很少看到广汽三菱欧蓝德了吧。不是这款车不好,而是因为这款车太出色。不过,这多说一句,相比其他同价位产品,广汽三菱欧蓝德的保值率还是比较高的。对于不知道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建议大家考虑新车吧,毕竟目前2020款广汽三菱欧蓝德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终端实际价格还是非常诱人的。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