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创作者宣布起诉美国政府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9-19 11:47:12 作者: TikTok

  当地时间9月18日下午,据美国媒体报道,TikTok美国创作者珂赛特(Cosette)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她与其他两名TikTok美国创作者一起,已就美国总统特朗普针对TikTok的行政令提起诉讼。

  TikTok创作者宣布起诉美国政府

  珂赛特现年21岁,在TikTok拥有超过4200万粉丝,曾受邀参加纽约时装周。据介绍,另外两名美国创作者为道格玛(Dougmar)和阿列克·钱伯斯(Alec Chambers)。这成为继TikTok公司及TikTok员工之后,针对美国政府封禁TikTok的第三起诉讼。

  珂赛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对于众多创作者来说,TikTok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允许他们表达自我,甚至以此获得收入。这场旅途不会结束,我很高兴宣布,我和道格玛以及阿列克·钱伯斯已经对总统(特朗普)封禁TikTok、剥夺我们对用户发声权利的决定发起诉讼。我很骄傲我是TikTok创作者社区的一员,我们不会放弃抗争!”

  以上就是【TikTok创作者宣布起诉美国政府】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