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死亡学生家属发声 希望早日查明真相!!

2020-09-21 12:02:14 作者: 南师大死亡学

  南师大死亡学生家属发声 

  据报道,南师大因为一名学生的意外死亡引起社会关注。

  据悉,该学生家属在网络平台发布一篇题为《9.12南京师范大学20岁学生校内宿舍死亡》的文章,列举了该学生死亡背后的诸多疑点,并对校方与当地警方的一些做法进行强烈质疑与指责。

  南师大死亡学生家属发声

  发帖人刘先生是死者的哥哥,其弟弟是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历史专业的一名大三学生,于今年8月31日回学校上课。9月12日,距离开学还不到半个月时间,就在宿舍内死亡,且死者额头、面部共有三处不明原因的伤口。

  刘先生透露,就在校方通知他们事发前不久,弟弟还在和妈妈通过微信聊天,“我们看了事发监控,从我弟弟进宿舍到舍友发现他出事跑出来只有27分钟。”

  南师大死亡学生家属发声

  “学校和警方都是很重视,家属的所有接待、后勤保障都在做。学校也安排了专人配合警方全程处理。”孙友莲回应,学校对此事高度重视,事发当天就成立了由校领导挂帅的工作组,学生家属来南京后,校方也一直全程陪护。

  孙友莲称,即使是正常的学生死亡,学校也会贯彻人文关怀。如果是刑事案件,学校更不可能隐瞒真相。“南京师范大学作为一所‘双一流’高校,绝不可能对一名学生的死亡漠不关心。”

  截至9月20日晚间,南京师范大学发布通报,目前公安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以上就是【南师大死亡学生家属发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