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年交 情暖心 关心呵护走过26年

2020-08-27 22:44:54 作者: 忘年交 情暖

这已是第26个年头了!

退伍战士们兴高采烈

劳动模范们恋恋不舍

……

日前,和平区总工会携劳动模范代表来到武警天津市总队执勤二支队一大队四中队欢送退伍战士。

区总工会和区劳动模范协会代表为退伍战士们赠送了行李箱、订制围巾等。战士们手捧纪念品激动的流下了热泪。退伍战士激动地说:“我们虽然退伍了可我们忘不了天津市第二故乡、忘不了我们所在的执勤中队、更忘不了关心、呵护我们的劳动模范这个的优秀团队。服役两年中,劳动模范的事迹、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着我们,忘年交的情谊温暖着我们的心。我们一定以劳动模范为榜样,听党的话、跟党走,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回报天津、回报中队、回报可亲可爱的劳动模范们!”

随后,和平区总工会劳动模范协会组织劳动模范、退伍战士参观中国近代思想家、政治家、教育家梁启超纪念馆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