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违建乡镇(街道)”复评 绍兴59个乡镇(街道)赶考

2020-09-21 16:26:48 作者: “无违建乡镇

  9月中旬始,绍兴市“三改一拆”办(“无违建”创建办)分成4个评审组对全市已创成并满2年的59个“无违建乡镇(街道)”开展复评工作。

  

  “无违建乡镇(街道)”复评工作,旨在动态管理“无违建乡镇(街道)”创建活动,深化违法建设防控治理长效机制。复评按照《绍兴市“无违建乡镇(街道)”动态管理办法》(绍市改拆办〔2019〕1号)、《绍兴市“无违建乡镇(街道)”复评约束性指标》(绍市改拆办〔2018〕9号)规定执行,复评工作以台账审核、现场检查为主。对于复评不合格的乡镇(街道),将予以黄牌警告或摘牌处理。

  据悉,截至目前,市“三改一拆”办(“无违建”创建办)已完成嵊州、新昌、柯桥和越城4个区块的复评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