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迎来租房潮,我爱我家 “相寓”成为年轻租客的新选择

2020-09-21 16:22:04 作者: “金九银十”

   在房地产行业里流传着一个词叫“金九银十”,所谓“金九银十”就是房地产的销售旺季在九月和十月,因为正赶上各学校开学,房屋租赁市场火爆。

  国内房产中介第一股—我爱我家旗下的相寓,因为高品质的房管服务和美好的居住体验,成为不少年轻租客的时尚选择。据了解,相寓是我爱我家集团旗下的房屋资产管理品牌,提供满足生活所需的多元租房产品与综合生活服务,业务运营迄今已19年。

  

 

  为满足广大租客的差异化需求,我爱我家的相寓面向租客和业主推出了多种租住、家居、委托、装修、产品和服务。所以,我爱我家从品牌建立之初就推出了相寓HOME、相寓ROOM、相寓PARK、相寓INN四大产品品牌,并将租住体验不断升级,希望打造以城市房屋资产管理运营业务为核心、品位生活服务与多元金融体系为结合的综合服务平台。

  

 

  相寓ROOM(合租)是相寓旗下的房屋合租品牌,主要面向青年族群。相寓HOME(整租)是相寓旗下的房屋整租品牌,可以为各类人群提供房屋整租服务,租客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选择不同装修程度的房源。相寓PARK(公寓)是为城市白领打造的高品质长租整栋公寓,并提供个性化的居住空间,贴心的管家服务以及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

  相寓的分散式房屋租住产品覆盖租赁领域各种类型房源的整租、合租市场,以综合运营能力为社会各界人士最多元的需求等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美好的租住解决方案,是美好生活的提供者。

  目前,我爱我家“相寓”业务已覆盖国内15座城市:北京、天津、太原、郑州、武汉、青岛、杭州、上海、无锡、南京、苏州、长沙、成都、深圳、南宁。有租房需求的年轻朋友可以选择相寓,租的放心,住的省心。美好生活,从相寓开始。

 

 

 

 

推广

来源: 中国发展网    | 作者:李辛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