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童秋季黄金组合 助力提升全民营养

2020-09-23 10:07:37 作者: 快童秋季黄金

  健康中国,营养先行。近日,以“快乐儿童 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快童免费试吃营养健康宣传活动在全国各合作母婴门店如火如荼展开。活动自开展以来,便受到宝妈群体的广泛关注。

  快童营养品项目负责人陈思路表示,在此次肺炎冲击及健康中国战略全面实施的时代背景下,快童作为健康行业的服务品牌之一,有责任为促进“人人营养 全民健康”做出努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开展时间正值入秋开学季,快童专门推出“快童秋季黄金组合”,意在全力助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的同时,也为孩子的健康入学加油打气。

  

 

  快童秋季黄金组合

  来自河南焦作的杜女士是此次活动的体验者之一,她表示:“疫情影响虽然小了,但开学季还是不能松懈,提升免疫力是避免孩子一上学就生病的关键。”在该母婴店的负责人向女士看来,“快童”是很负责任的儿童健康管理品牌,与其合作已经很多年了,每次新出的产品都能收获积极的市场反馈。“比如这次秋季黄金组合在产品搭配上就很有讲究,乳清蛋白和益生菌主要为应对秋季换季,致力于提升孩子免疫力,以防身体‘闹情绪’;而开学季学生用脑多,DHA有利于孩子智力发育,对他们的学习有很大的好处。这也是大多数家长比较关注的一点。”

  据了解,快童自成立以来就开始在全国范围内积极与各大母婴店展开合作,目前,已在全国各地拥有20000多家合作门店。“得到众多母婴门店的庞大助力是一大原因,另一方面,此次营养健康宣传活动能够取得突出成绩,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拥趸,更多还是因为消费者看到了快童在开发儿童营养品时所下的决心。营养品旨在为消费者补充身体必需的营养素,在产品开发生产中尤其要注重其科学性、多样性、有效性及安全性。”

  陈思路表示,也正是因为儿童营养品开发的复杂性,快童一直都在向营养健康产业更为发达的欧美企业进行各层面的学习交流与合作,比如美国杜邦、Hilmar以及丹麦科汉森等国际巨头。她具体介绍道:“此次‘快童秋季黄金组合’系列产品主要包括DHA藻油凝胶糖果、复合益生菌凝胶糖果以及乳清蛋白凝胶糖果三大品类。其中,快童乳清蛋白凝胶糖果的原料优选自美国营养界巨头Hilmar出产的浓缩乳清蛋白粉,蛋白质含量高达70%。快童复合益生菌凝胶糖果中选用的五种优质菌株,每一种菌株都有其独特的优势,且分别来源于国内外不同营养品行业的优质企业,包括美国杜邦子公司丹尼斯克等。快童DHA藻油凝胶糖果中的核心原材料——藻油,则是由国内微藻上市公司金达威集团提供,DHA含量高达50%。”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亮相的“快童秋季黄金组合”均为凝胶糖果产品,于此,陈思路解释道:“我们打造的营养品系列大多数采用iChew技术,这一技术融合了‘咀嚼型软胶囊’、‘多项混悬系统’等发明专利,可对内容物进行更为精细化的加工,使得内容物粒径从数百微米到数十微米,咀嚼起来口感更细腻软糯,而且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胶皮的弹度和软度,使得胶皮软滑可吞”。此外,她还特别提到,此次快童营养品系列产品的推出,继承了快童素来对儿童口味精心打磨的态度。不仅内容物软糯芳香,无油腻感,入口时还有各色果味和清甜奶香,让儿童乐不释“口”。并且,还特别添加了木糖醇,可以起到清洁护齿的作用。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