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拍卖网站现五菱宏光 这是什么情况?

2020-09-23 12:24:20 作者: 美政府拍卖网

  9月23日,美国政府及军队资产拍卖网站 “GovPlanet” 显示,2辆国产五菱宏光汽车将于当地时间23日中午进行拍卖。

  据透露,这2辆五菱宏光起拍价均为500美元,每次叫价幅度不得低于50美元。网站的介绍页面上详细列出了产品的技术参数和相关情况,但没有说明2车之前的车主是美国官方的什么单位。

  当前,2辆车分别存放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华盛顿州,型号、使用里程数也相差较大。

  据资料显示,GovPlanet”网站由著名资产管理及拍卖商利氏兄弟集团运营,专门出售美国政府、军队的二手资产。除了美国本土外,网站还专门设立了欧洲、中东等地区页面,专门出售美国官方在该地区的旧物。

  网上的网友在其他平台的讨论中得知,“GovPlanet”上最广受关注的二手货,则是美军和政府部门淘汰的汽车,比如美军列装的著名越野车“悍马”系列,一直是众多买家争相疯抢的“心头好”。

  以上就是【美政府拍卖网站现五菱宏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