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2 5G体验:折叠生活 精彩备至

2020-09-23 14:15:17 作者: 三星Gala

折叠,是一种智慧。在设计中,折叠后的物品既节省空间,便于携带和运输,也在外观上创造了更大的想象空间,而在展开之后,物品则得以发挥它原本的作用,充分释放生产力,例如人们熟知的雨伞、折叠式自行车,又如时下流行的折叠式家居。在科技领域,这种折叠智慧也即将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日前,全新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 5G在中国正式开启了预约,折叠中的高端外观,应用时的高效操作,都是对折叠时代的诠释。

高端形态 霸气“外”露

繁华的商圈和高端的写字楼,从不缺少背着名牌包包、戴着名贵手表的潮男靓女,但无论这种配饰多么令人惊叹,似乎总有些许刻意。在手机这种必备的科技产品上花些功夫,才不失为一种智慧的体现。三星Galaxy Z Fold2 5G作为一款折叠屏手机,即便是合起的状态下,依然让人钦佩于其前卫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在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正面,是一块6.2英寸全视开孔屏,全面屏的观感甚至比平板手机更具视觉冲击力。展开之后,三星超薄柔性玻璃(UTG)屏幕映入眼帘,轻盈精致,亦平整顺滑。三星Galaxy Z Fold2 5G用前沿科技铸就新形态,让用户随时展现不刻意的高端品位。

与服装搭配,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迷雾金和松烟墨两款配色也更能凸显穿搭的质感。无论正式的西装礼裙,还是休闲的衬衫外套,配合迷雾金和松烟墨独具的经典大气之姿,都将令人过目不忘。此外,三星再度携手Thom Browne,推出Galaxy Z Fold2 5G Thom Browne限量版,加入标志性多色条纹等元素,让时尚和科技深度融合,堪称行走的时尚教科书。

高效应用 品质“内”具

如果说直板手机让人们的生活更加高效和便利,那折叠屏带来的体验一定是双倍的,或许三星Galaxy Z Fold2 5G不止于此。除了折叠屏都具有的超大屏观感,三星Galaxy Z Fold2 5G让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方面面,都能焕然一新。作为上班族来说,你可以将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多任务处理功能视为另一个智慧大脑。当你需要在各个任务间不断转换身份,为何不试一下用三星Galaxy Z Fold2 5G同时打开多个窗口,并排查看多个文件。使用拖拽功能,还能即时完成文本、图像等分享,在职场一路乘风破浪。

厌倦了一成不变的拍照方式,不如用三星Galaxy Z Fold2 5G释放你的创造力。在自适应分屏模式下,你可以在上下屏同时预览拍照效果和查看最新拍摄的照片或视频,而借助自助构图功能,还能在解放双手的同时,时刻追踪对焦,录制更专业和精彩的vlog视频。更有趣的是,如果你想让别人为自己拍照,又担心拍照效果不理想,可以通过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双预览功能,在主屏幕和外部屏幕上都呈现出拍摄内容,直到你满意再将画面定格。

折叠之间,三星Galaxy Z Fold2 5G既呈现了高端的外观,又丰富了应用,令生活和工作都更加高效而精彩。这样的三星Galaxy Z Fold2 5G,当然不失为折叠智慧的高级玩家,想要体验折叠魅力的你,现在起即可关注这款即将登录中国市场的重磅新品。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