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贡集团知识产权挂牌仪式顺利举办

2020-09-23 14:16:33 作者: 能贡集团知识

9月20日,浙江能贡茶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知识产权挂牌仪式新闻发布会在诸暨耀江开元名都大酒店顺利成功举办。会议现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600多名关注商标资产的企业家和各行各业的商界精英参加了此次盛大的挂牌庆典。

发布会上,浙江能贡茶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商标资产—“能贡”在国际知识产权交易

中心正式挂牌,挂牌代码为800919。

活动现场浙江能贡茶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璐琳在会议上发表了欢迎致辞。她表示能贡登陆知识产权资本市场,是一个全新的启程点。她相信公司的知识产权上市将有助于公司拥有更强的品牌影响力,和人才吸引力。对于打造一家同时具备文化宣传力,产品吸引力的公司,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公司通过“能贡”知识产权上市,让更多人认识能贡、了解能贡,走进能贡,也使“能贡”通过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这个平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真正成为知名品牌,让“能贡”立足浙江,走向全国,并且努力走出国门,让全世界人都关注“能贡”。将“能贡”打造成中国的世界品牌、世界的中国品牌。并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造福诸暨、造福浙江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使能贡集团成为受尊敬的企业!

最后,蔡总代表能贡集团再次向出席今天鸣锣上市庆典仪式的各位代表和来宾表示诚挚的感谢!

接着能贡集团企业代表蔡仕钧先生和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的经纪人代表朱桂阳先生共同掀开授牌幕布,“能贡”商标在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开启了企业的新篇章。

据了解:浙江能贡茶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加工、研发、生产、销售、互联网新零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科技公司。公司旗下有:诸暨能贡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福建能贡茶业有限公司,武夷山能贡茶业发展有限公司,云南能贡普洱茶发展有限公司,安化能贡黑茶有限公司,长白山能贡药茶基地,贵州能贡酒业有限公司。其公司经营理念和目标为:用茶作为切入口,基于茶而不限于茶,打造多维度养生茶产业链、创造共享价值,发展成为中国大健康产业链的上市公司。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