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热点板块9月23日 今日盘中有哪些热点概念值得关注?

2020-09-23 16:55:12 作者: 今日股市热点

  9月22日股市热点板块,今日盘中有哪些热点概念值得关注?市场弱势格局不改,今日盘中两市行业及题材板块再现分化,盘中抗疫情题材、消费电子题材以及稀土永磁、造纸等板块盘中走强,今日市场再度向下调整寻求低位支撑,或将为市场带来短期低吸机会。

  1、光伏行业再度活跃 精功科技等个股盘中涨停

  2、稀土永磁呈现活跃 金力永磁强势封板

  3、涨价提升造纸行业景气 冠豪高新强势涨停

  4、疫苗概念继续受热炒 博晖创新盘中冲击涨停

  5、半导体行业呈现活跃 芯片、光刻机等题材全线走强

  弱势格局延续,市场阶段性修整引发短期走弱,近期板块轮动凸显市场交投低迷,盘中板块轮动引发局部板块走强,今日盘中哪些行业受到追捧?

  1、光伏行业再度活跃 精功科技等个股盘中涨停

  光伏板块今日盘中呈现市场活跃,青岛中程、协鑫集成、精功科技、易成新能个股盘中强势涨停,固德威、阳光电源、格林达、易事特、鄂尔多斯、晶澳科技、上能电气等盘中跟涨拉升走强,盘中光伏概念股受市场追宠呈现全线活跃。

  近期,随着光伏组件价格企稳,光伏电站项目陆续开工。据统计,7月以来公开宣布开工消息的光伏电站规模超4.6GW,其中8月1.2GW,9月半个月时间已开工920MW。值得关注的是,在开工的超4.6GW项目中,计划今年底前完工并网的达3.7GW,占比八成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