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热点板块9月22日 今日盘中有哪些热点概念值得关注?

2020-09-22 16:55:34 作者: 今日股市热点

  9月22日日股市热点板块,今日盘中有哪些热点概念值得关注?外围市场大跌引发A股市场顺势低开,盘中金融板块的全线活跃推升市场震荡反弹,除金融股外,抗疫情题材、消费电子题材以及区块链等题材盘中也呈现走强,今日市场调整,应该为市场带来短期的低吸机会,今日盘中调整中哪些行业受到市场热炒呢?

  1、欧洲疫情面临二次爆发 疫苗概念受热炒

  2、券商板块逆势拉升 国元证券领涨券商股

  3、6G概念盘中呈现局部活跃 东方中科等个股逆势走强

  4、区块链概念盘中活跃 赢时胜等个股受热炒

  市场低开后震荡攀升,大金融板块全线活跃推升市场拉升,除金融股外,医药、消费电子等题材盘中也受到市场追捧。

  1、欧洲疫情面临二次爆发 疫苗概念受热炒

  今日盘中生物疫苗、抗流感、基因测序以及仿制药概念股呈现市场走强,盘中博晖创新强势涨停,赛升药业、未名医药、智飞生物、西藏药业、康泰生物、沃森生物等个股呈现跟涨拉升;达安基因、硕世生物、华兰生物、四环生物、以岭药业等盘中呈现逆势走强,盘中医药类题材股呈现全线走强。

  欧洲多个国家出现疫情二次爆发,部分国家新增人数创历史新高,不过目前为止没有观察到像第一次爆发死亡人数激增的现象。欧洲多个地区已经实施了地方性限制,预计不会出现全面封锁。当前英格兰北部的部分地区以及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部分地区已经被封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