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表演实验班名单 具体包括哪些人??

2020-09-24 12:27:27 作者: 北电表演实验

  北电表演实验班名单

  9月23日,据最新消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入学考试结束,共有23名同学成功进入2020级北电表演实验班 ,夏梦、张子枫、焉栩嘉、周奇位列其中。

  据相关了解,北电表演实验班,是北京电影学院自19届开设,每年都会选拔出20名左右的学生,作为北电各项戏剧活动贮备新生力量,也就是所谓的“尖子班”。

  当前,北电表演实验班名单公布中,男生就有姬九腾、马嘉铭、焉栩嘉、曾宇杰、周奇、程文杰、田梓彤、陈宇豪、李要、刘浩岚、徐文杰、杨睿铮等12位。女生则包括夏梦、牛惠莹、潘珺雅、宋如茵、孙艳、何子怡、张子枫、李乐园、沈兴彤、王梓莼、杜拧汐等11位。

  据悉,该23位实验班的同学,将由四名表演老师精心培育,未来可期呀!!

  以上就是【北电表演实验班名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