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收,买好米,吉林大米网超值“惠购”节落幕

2020-09-24 18:02:27 作者: 庆丰收,买好

时值秋分,吉林大地田畴似锦、稻花飘香,到处都是一派丰收景象。9月22日,吉林省各地都举办了系列活动,热烈庆祝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吉林·白城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就在镇赉县嘎什根乡立新村开幕。巴音朝鲁出席活动,与农民朋友们共庆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并代表省政府向农民朋友送上了节日祝福。

近年来,白城市大力实施国土整理、抗旱水源、兴修灌区等工程,水稻种植面积达到300多万亩,是全省水稻生产第一大市。此次镇赉县嘎什根乡立新村是吉林·白城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的主会场,在活动现场,巴音朝鲁与农民朋友一起收割水稻,体验传统农耕,共同回忆“乡愁”情结。巴音朝鲁也表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把现代农业发展好、把广大乡村建设好,努力让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随后,巴音朝鲁等省市代表共同为白城市种粮标兵和优秀新型经营主体颁奖,并在现场观摩直升机、无人机、水稻收割机作业。

金秋时分,五谷飘香。在活动中不只能观看到水稻收割的丰收景象,更有直播带货系列活动。9月21日、22日,吉林大米网联合淘宝官方台《巴巴有宝》栏目以及村播达人、浙江、山东等地线上达人,一同开启了“吉林出好米,欢歌庆丰年”吉林大米现磨好米开仓“惠购”节直播活动。直播中,《巴巴有宝》主播直播间陆续上架了镇赉大米、梦香湾蟹田米、好雨稻花香米、洮宝弱碱米等优质吉林大米,并和粉丝们详细解读了吉林大米的优势与特点,同时也根据粉丝的需求,为他们推荐了适合自己和家人食用的好米。

在直播期间,吉林大米网总经理刘冰做客直播间,为网友开启了9.9元秒杀活动。同时,从水源、气候、环境、历史等方面向网友介绍了吉林大米的优势以及上架吉林大米网的产品需要通过严苛的质量检验。刘冰总经理也表示,希望全国人民能以最实惠的价格吃上好吃,高品质的吉林大米。

吉林大米网作为吉林大米官方指定旗舰店,一直为消费者以及粉丝们提供优质健康的高端大米,对上架产品的要求极其严苛。此次直播中的优质吉林大米,种植基地都位于镇赉县,生长在盐碱地里,盐碱地有机质含量高,腐殖层较厚,能为水稻提供更多生长所需要的营养元素,产出的大米,米粒皎莹如玉,气味醇正芳香,富含多种氨基酸及钙、铁、锌等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能满足消费者对营养、品质的多种需求。日后,吉林大米网也将继续为消费者带去更多优惠活动,利用多元化创新模式为消费者带去实惠、优质的吉林大米。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