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消费季之家居节落幕,销售环比增长56%

2020-09-24 18:04:50 作者: 2020北京

近日,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承办的大型家居消费促进活动”北京消费季之家居节落幕。

自8月18日启动以来,活动联合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宜家家居、城外诚、蓝景丽家、家和家美等七大家居卖场及曲美、天坛、意风等200余个家居优选品牌,为北京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炫彩、惠民”的京城家居促销盛宴。

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策划推出了“炫彩生活家居助力,亿元消费券惠及全城、老房焕新送好礼、特价爆款底价让利、居家服务乐享生活”等主线活动。各大家居品牌积极联动,策划并推出了品牌专属活动,从“满购返现”到“爆款秒杀”,从“社区团购”到“直播带货”,从“睡眠空间”到“书房套装”,各类活动应有尽有,满足了北京消费者多样化的家居需求。

活动期间大力宣传造势,运用新媒体,采用新方式,结合精准社区,线上线下互动,实现了全媒体覆盖,得到了广大家居购买用户的热烈响应。

整个家居节期间,各大家居品牌累计派发各类消费券2.6亿元,开办主题活动70余场,推出爆款产品800余种,开展直播带货30余场,多措并举,拉动家居销售。家居节累计实现销售41.6亿元,环比增长56%,达到了预定目标,效果显著。

2020年近几个月,家居行业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北京消费季之家居节”活动仍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经过了四届的努力和探索,“北京家居节”的影响力正不断扩大,“以活动促消费,以品质拉需求”的特色更加鲜明,成功完成了“刺激消费、带动升级、惠及市民”的目标,受到了广大家居消费者和参与品牌的广泛赞誉。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