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新走势:鲸鱼入市或带来比特币价格回升?

2020-09-25 09:39:45 作者: 比特币价格新

  鲸鱼,泛指持有大量比特币代币的投资者/交易者。数据显示,最近该群体已经停止向加密交易所存入资金。

  区块链分析公司CryptoQuant调取的数据显示,从9月16日开始,流入全球主要交易平台的资金开始以相当快的速度骤减。这一趋势表明,所谓的HOLDING情绪激增,这意味着富有的交易者更愿意持有比特币,而不是将它们换成其他资产。

  CryptoQuant的首席执行官Ki-Young Ju在推特上表示:幸运的是,鲸鱼的流入量似乎正在减少。最近BTC价格似乎跟着传统市场走。我认为目前我们唯一能做的链上数据就是看鲸动。大部分的基本面链上指标都是健康的。“

  比特币恢复之路

  观察人士认为,鲸鱼在决定比特币市场走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注意到大量资金流入交易所后,加密货币有暴跌的风险。另一方面,存款的下降会消除比特币的心理卖压。

  Ki-Young Ju在本周三比特币跌破10,300美元之前就预测到了上述关联性。9月21日,他根据鲸鱼活动的跳动,设想了加密货币的短期价格修正。比特币/美元(BTC/USD)稍后进行了修正,从当地最高点10,990美元附近崩盘,跌幅高达7.81%。

  交换鲸鱼比率显示BTC存款与其价格之间的相关性

  近期历史上的其他比特币分形也显示出鲸鱼主导的市场趋势。例如,3月8日,CryptoQuant将比特币价格下跌50%与多个交易所流入的6,000个BTC联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