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演员田蕤涉嫌猥亵被逮捕 最新详情爆料!

2020-09-25 10:35:19 作者: 国家一级演员

  近日,国家一级演员田蕤被曝猥亵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生,目前田蕤已被逮捕。从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红章的立案告知书得知,A女士于9月2日反映的猥亵一案,松江分局经审查,认为符合刑事立案条件,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二条规定,已决定立案。

  据田蕤的工作单位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一名负责演员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接到警方通知,单位正在核查相关情况。据介绍,田蕤是国家一级演员,曾获得过第22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主角奖等奖项。

  据了解,当事人曝当天他和校友约好到田蕤家中吃饭,他们一起讨论剧本,饭后自己酒醉被校友和田蕤扶到沙发上之后被田蕤猥亵。

  事情过后田蕤还给受害者发微信,打算通过这件事让两人发展成为情侣关系,受害人拒绝了,表示不同意,决定报警。

  以上就是【国家一级演员田蕤涉嫌猥亵被逮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