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装修新居,如何完美避过“家电”坑?

2020-09-25 14:20:31 作者: 十一装修新居

   这么长的假期,没有出去玩儿,原因只有一个——装修新房。别看只有这轻飘飘的四个字,真正地实施起来,那就是一部“劳民伤财的血泪史”!请听我慢慢道来,让有装修需求的大伙儿,完美避开这些坑,轻松省下万把块!

  

 

  温馨提示:在新家开始动工之前,一定要有个详细的规划,什么地方如何装修,又该如何安置,要买的家电如何与新居匹配。敲黑板!重点来啦!在开始装修新房的时候,房子的家装和家电一定要同时进行!不然,最后你的新家呈现出来的效果肯定和你脑海中想象的样子,南辕北辙。比如说,这里本来想要安装柜式空调,但是插座的位置又远了。本来这里做成了开放式厨房,但却又放置不下你高逼格的双开门冰箱。还有很多诸如此类的问题,都是装修之前没有详细规划造成的。

  

 

  既要考虑家装,又要安排好家电,想想都头大?先别着急,我来给你支个招!上京东家电,一站式解决你的家电烦恼。

  例如国庆虽然有8天长假,但用来装修的话还是要卡好时间,分秒必争。在其他地方买大家电,送货要预约,安装同样要预约。加起来就要浪费两个半天的时间。而在京东家电买电视和空调这样需要复杂安装服务的家电,就可以享受送装一体服务。“送货、验机、安装、调试” 四步一体,送到就安装,即买即用。对于时间宝贵的十一长假来说,这个服务简直是太贴心了。高效的智能供应链和极速物流让这种“确定性”的服务,不再成为我们的烦恼。

  可能还有同学担心买了家电之后降价的问题,京东家电早就考虑到这点。无论我们线上下单或是线下门店购买,京东所有家电商品只有1个价格。而且顾客只要购买京东家电自营商品,都能享受30天价格保护:30天内,你所购买的家电产品降价100赔你100,降价1万赔你1万。

  而且京东家电9月23日-25日“的逢5必抢”大促活动,价比11.11,多种爆款高品质家电打5折!多件购买还有折上折!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下单装修新居啊!

 

 

 

 

--推广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