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评国足归化 如何提高国足实力水平??

2020-09-26 03:20:55 作者: 人民网评国足

  人民网评国足归化  

  据透露,9月25日,人民网发文对中国足球面临的归化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认为归化是符合国际潮流的,但中国足球不能忘记初心。而人民网对于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处罚归化球员费南多受罚一事,也发表评论说。

  大概意思如下:

  众所周知,大多数的归化球员都是奔着高薪来的,他们缺乏认同感和国家荣誉感,有可能在入籍以后发展不顺时,发生脱籍重入原国籍的尴尬情况。并表示随着入籍球员的越来越多,要求中超各队小心翼翼地谨慎对待,做好细致的管理预案,避免出现差池时出现无法收场的局面!

  资料显示,自2017年起,中国足球注册人口8000人、青少年只有7000人、女子足球只有400人(据说中国人口14亿,足球人口却只有区区25000人,记录在册的职业球员只有8000人。)而德国足球注册人口为650万,意大利为460万,英国为450万。日本,18岁以下的注册足球运动员达67万。然而,到了2019年中国注册的18岁年龄的足球运动员才有区区的1000人。可见中国的足球人才的后备力量地培养是大大的滞后的世界各国。

  究竟是为什么?中国足球这么多年了之所以14亿人口中找不到11个踢好足球的人才的根本原因还是由于国内足球人口比例太少的原因,也就是本土踢球的人相比世界足球强国实在是太少的原因!

  但是,中国足球的领导们不想方设法来千方百计提高中国足球的青训水平,希望能在短期内迅速地提高中国的足球实力,并以此来打开世界杯的大门!之所以引进外援,归化一些球员,归根结底目的是提高中国本土球员的能力和水平的。

  因此,如果不注重质量的归化球员行动,那么这将是中国足球走向新一轮的饮鸠止渴的开始,不但毫无作用,而且后患无穷!

  以上就是【人民网评国足归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