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暂免在Facebook上运行付费 在线活动企业30%抽成至2020年底

2020-09-26 09:39:11 作者: 苹果暂免在F

  周五,Facebook方面表示,在其iOS应用上运行付费在线活动的企业在2020年剩余时间内无需向苹果支付30%的费用。

  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在博客中表示,除了游戏创作者之外,所有企业都将有资格享受苹果的费用豁免,并可以通过Facebook Pay为其运营的在线活动处理付款。

  Facebook公司发言人Joe Osborne称:“苹果已经同意提供一个短暂的、为期三个月的免费期,之后,陷入困境的企业将不得不再次向苹果支付30%的抽成。”

  苹果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卫生事件的影响,以及苹果希望给企业更多的时间来适应数字化的商业模式,因此改变了对部分应用中举办的活动收费的决定。苹果称,Facebook在今年年底前都不用支付费用,但是将在2021年恢复收取标准的30%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