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上市时间表曝光新消息 蚂蚁金服股票什么时候上市?

2020-09-26 15:17:59 作者: 蚂蚁金服上市

  蚂蚁金服集团表示,最早将于周一寻求举行在港交所IPO的听证会。蚂蚁集团预计即将通过港交所聆讯,最快于本周末在港交所官网刊登聆讯后资料集。若顺利通过聆讯,蚂蚁集团将于下周一(9月28日)起进行上市前推介,预计在国庆节假期后招股,并于10月底挂牌上市,但留意最终时间表可能有变。

  自9月14号中国银保监会批复通知,允许蚂蚁金服在重庆筹建消费金融,历时十来天就浩浩荡荡的广为人知,我们要启动IPO上市了。

  并且分出了10%的股份给五大基金公司,例如:中欧创新 易方达等。

  假设你购买了1W基金,其中10%配售至蚂蚁股票也就是1K,其余90%由基金公司管理投入其它领域

  值不值得购买?

  1 18个月的封闭期,在此期间不可赎回,时间过长

  2 即使蚂蚁成功上市,收益翻倍,但你要知道仅仅是投入本金10%的翻倍,也就是收益在10%左右

  3 蚂蚁股东众多,大家参与进来就是为了收益,后续肯定会出现解禁的强烈欲望,会出现市场波动

  4 纵观市场很少有那只股票收益能在这么长时间里持续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