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极度危险嫌疑人张立东落网 抓捕现场曝光!!

2020-09-26 16:56:25 作者: 内蒙古极度危

  内蒙古极度危险嫌疑人张立东落网

  据报道,9月26日,内蒙古极度危险嫌疑人张立东落网,目前情况如何呢?据悉,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告,2020年9月26日9时20分,警方在科左后旗甘旗卡镇铁西路大家购水果超市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立东抓获。

  内蒙古极度危险嫌疑人张立东落网

  此前消息

  据透露,9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甘旗卡镇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张立东在逃。1990年出生的张立东是科左后旗孟根大坝牧场三分场人,身高170cm左右,体态较瘦,短发。

  当地公安在悬赏公告中曾表示,张立东“极度危险”,其悬赏金额亦从最开始的5000元升至10万元。

  经警方侦查,逃跑时身着黑色长袖T恤衫的张立东已经换装。25日凌晨1时40分,张立东上身穿白色连帽衫,下身穿黑色长裤,脚穿白色旅游鞋,在火车站附近的谭记烧烤店用餐。

  当前,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以上就是【内蒙古极度危险嫌疑人张立东落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