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A股保荐机构是谁?公司上市保荐团队名单曝光

2020-09-26 16:52:25 作者: 中金公司A股

  据媒体报道,在此次披露的保荐团队中,东方证券承销保荐的项目组成员降至16人。

  此外,由于银河证券与东方投行同为联席保荐机构,中金公司还新增披露了其与中央汇金、银河证券之间的关系。中央汇金系中金公司控股股东及银河证券实际控制人,通过银河金控间接持有银河证券51.16%的股份。

  相关新闻:

  9月17日北京时间周四晚间,证监会发行监管部发布公告称,河南蓝天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注:以下简称中金公司)首发获通过。

  中金公司也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确认,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20年9月17日对本公司A股发行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本公司A股发行的申请已获通过。目前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本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