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五千亿买选票是怎么回事?钱从哪儿来如何兑现?

2020-09-28 08:55:31 作者: 特朗普五千亿

  特朗普五千亿买选票是怎么回事?钱从哪儿来如何兑现? 特朗普向黑人“买”选票:投我就有5000亿美元贷款

  今年5月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后,抗议浪潮席卷了全美。然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却将矛头对准了不断升级的失控骚乱现场,威胁要对街头抗议使用武力,引起抗议人群尤其是非裔群体的强烈不满。

  随着11月大选临近,最新民调显示,在非裔选民中,特朗普大幅落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当地时间9月25日,特朗普公布了一项扶助非裔社区的“白金计划”(Platinum Plan),宣称将让非裔获得5000亿美元的银行贷款,促进非裔社区的经济繁荣,帮助增加非裔的创业及就业机会,同时他还宣布将“3K党”及左翼激进主义“Antifa”列为恐怖组织。

  夸下海口:5000亿美元贷款、帮50万人创业、300万个就业岗位

  综合报道,特朗普周五(25日)在亚特兰大的一个竞选活动中宣布这个计划,详述该计划将如何为非裔社区提供机会、安全、繁荣和公平。

  特朗普表示,计划将让非裔社区获得近5000亿美元的银行贷款,帮助50万名非裔创业,及在非裔社区制造300万个新的就业职位。

  与此同时,“白金计划”也承诺给非裔教会为他们社区竞争联邦资源的能力,带来更好的、量身定做的健康照顾,消除“历史性的差距”,促进非裔的购房机会及增强金融知识。

  特朗普还承诺将6月19日“黑奴解放日”(Juneteenth)指定为联邦假日。据了解,该节日是为纪念1865年得州宣告废除奴隶制,目前已在美国其他35个州推广开来。

  在教育机会问题上,特朗普誓言将以联邦、州和地方社区结成伙伴关系,关闭教学效果差的学校,用大量的学校选择和教育机会取而代之,同时继续保护历史性的非裔学院及大学。他还表示,正在构思一个“第二步法案”,向非裔社区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