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回应网贷去可可西里捡垃圾 具体是如何说的?

2020-09-29 11:42:57 作者: 小伙回应网贷

  近日,“90后网贷去可可西里捡垃圾”一事引发网友热议。引发争议后。当事人武相宏回应称去前考虑很多,希望影响更多人。

  小伙回应网贷去可可西里捡垃圾

  据媒体此前报道,自8月1日开始的40多天里,武相宏在109国道可可西里段,青海格尔木和唐古拉山镇之间折返了一次,捡拾1吨多垃圾、8000多只塑料瓶。这些垃圾装满了近300只容量60升左右的蛇皮袋。

  武相宏说:“要说没私心,那是不可能的。但我也真心希望,能有更多人了解这个事情,也借这个机会向更多人宣传环保,保护好水源地。”

  “为什么要做这件不会带来收入的事情?为什么还要贷款来做这事?”面对这样的疑问,武相宏不想回应。他只是认为自己在做一件对的且有意义的事情。“理解就理解,不理解就慢慢理解吧。”他说。

  以上就是【小伙回应网贷去可可西里捡垃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