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捷乔纳米董事长田松受邀出席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

2020-09-30 10:07:35 作者: 上海捷乔纳米

2020年9月19日,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京召开。出席会议的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院士专家、科技工作者、企业家等与会代表,围绕“深化新一轮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培育科技创新体系新格局新优势”主题,就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改善科技创新生态、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科技资源优化配置、推动重要领域关键技术攻关、弘扬科学家精神、企业科技创新发展以及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等热点交流探讨、思维碰撞、智慧交流。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院长、发现杂志社社长陈贵,科技部原副部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刘燕华在开幕式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樊代明,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理事长张景安开幕式上分别作了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科学性的精彩报告。会议组织了多场不同专题的院士论坛和创新论坛,杜祥琬院士、陈佳洱院士、尹伟伦院士、王耀南院士、吴丰昌院士、侯立安院士、李永舫院士,以及张秋俭、齐让、段瑞春、金灿荣、陶元兴、张寿全、范利、洪昭光、武毅等专家出席大会、作报告。同时有40多位科技企业家参与创新分享。

上海捷乔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松受邀出席本届论坛,并在开幕台就坐。凭借在推动企业科技创新,激发企业创新活力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上海捷乔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国健康水治理全产业链双创示范基地”称号,并于开幕式举行了基地揭牌仪式。这代表了中国科学家论坛及业界对上海捷乔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度肯定和认可,是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将激励上海捷乔纳米科技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2017年,捷乔诞生,坐落于现代化国际之都---上海金山,是一家从事微纳米气泡科技专业领域内研发、设计、生产的公司,也是微纳米气泡技术应用的开发商。目前主要生产销售微纳米气泡美肤花洒和微纳米气泡喷头。2017年捷乔开始了市场调研、产品规划及申报产品专利,2018年第一代和第二代产品面世,2019年产品于首次登录京东众筹,在极短的时间内众筹成功并得到了大家的追捧和认可,同年年底产品出口日本。期间被央视选入匠人精神的《匠心栏目》,并在CCTV老故事频道及十大网络媒体播出,在中国质量先锋网荣获了《中国匠心技术创新金奖》。

公司拥有资深的研发团队,专业独有的供应链后盾,技术与经验并举,本着匠心设计理念,为产品的研发生产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和质量保障,同时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企业服务。为了提高国人生活用水品质开始组件团队研发设计生产产品,不断地试验和测试,反复改良升级,只为更好的使用体验。捷乔坚守一份责任,用创新与发展,为健康和幸福!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