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一景区门口用砖头砸晕自己!只因与男友吵架怄气

2020-10-08 07:22:06 作者: ?女子在一景

俗话说“床头吵架床尾和”,但有些情侣吵起架来真是发动了“洪荒之力”,下手狠得连自己也伤。近日,在东莞常平隐贤山庄景区门口,一女子因与男友吵架怄气一时冲动竟用砖头砸晕了自己……究竟怎么回事?

资料图 王金辉制图

10月3日下午

在常平隐贤山庄景区门口

有一名女子突然晕倒

在该处带队执行交通安保任务的

民警何江明上前了解情况

发现该女子因头部受伤晕倒失去意识

在征得该女子的男朋友同意后

何江明马上带上一名队员用警车

将女子送往常平医院进行治疗

用时不到10分钟

在将晕倒女子送去医院后

民警询问其男友,女子是怎么晕倒的?

该男子表示

由于他们两个人当时在吵架

女友因为怄气

竟拿砖头砸了一下自己的头就晕过去了...

冲动是魔鬼!

生命只有一次

并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的!

成年人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行为

无论遇到什么问题

最好通过沟通、协商来解决

切勿因琐事选择轻生或采取过激行为

以免一时冲动

给自己和他人带来沉重的伤害!

延伸阅读:

和女友吵架赌气,男子仰躺马路中央,被撞飞了......

凌晨时分,一名男子躺倒在马路中间,他刚刚想起身,一辆汽车飞驰而来,将男子撞飞了好几米。

男子为什么躺在路中间?被撞飞后人有无大碍?据了解,视频的发生地,就在金华市婺城区,小时新闻记者从金华交警处了解到了事情经过。

事情发生在9月11日凌晨1点12分,地点就在金华婺城区白汤下线府临路上。

从事发地点的监控里可以看到,当时一名身穿白衣短裤的男子径直走到路上,当时天还下着大雨,路面非常湿滑,男子竟然呈“大”字形仰面躺了下去,看样子似乎是发泄情绪。

由于是凌晨时分,路上的车辆并不算多,偶有几辆车飞驰而过,男子却无动于衷。

过了半分钟左右,一辆黑色越野车行径男子躺倒的车道上,此时男子在地上侧头看到了车辆的灯光,见车辆没有闪避动作,他立刻起身避让。可为时已晚,越野车的车头右侧已经撞到了男子,将男子撞飞出去好几米远。

发生事故后,一名女子发现了这一情况,飞奔到男子身边查看。而越野车司机也慌慌张张的下车拨打120并报了警。

金华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白龙桥中队民警钱阳接警后立刻赶到了现场,此时被撞男子已经被送往医院。

“我当时正常行驶,我开得好好的,突然路上有个人站起来了。”越野车司机王师傅回想起惊魂一幕,还心有余悸,“我反应过来的时候马上踩了急刹车,但是已经撞上去了。真的是吓死了。”

随后,民警钱阳赶往医院,查看男子的伤情。

万幸的是,经医院检查,被撞男子只是头部有一些挫伤,并无大碍。男子告诉钱阳,自己姓苟,当晚与女友因为琐事发生了争吵,他心里觉得郁闷无法排解,这才有了之前发生的一幕。“我当时就是赌气,故意给我女朋友看的,结果没想到那个车没看到我,等我想站起来躲避的时候,已经撞上了。还好没什么大事。”苟某某懊悔地说。

最终,民警认定,苟某某由于故意躺卧在道路上,导致发生交通事故,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金华交警在此提醒:本来情侣吵架或者闹矛盾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遇到问题的时候要冷静沟通,互相给予理解,不能为了发泄情绪将自己或他人的安全置之度外,冲动之下做出来的事情非常危险,很有可能得不偿失。

(原标题:?女子在一景区门口用砖头砸晕自己!只因与男友…)

来源:综合广州日报?钱江晚报

流程编辑:TF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