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聘、四川观察联合举办应届生公益云招聘成都站 名企在线抢夺人才

2020-09-27 17:26:30 作者: 猎聘、四川

  9月25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猎聘、四川观察联合举办的“2021应届生公益云招聘”成都站在猎聘APP、四川观察APP、四川观察今日头条、四川观察微博同步直播。活动采用应届生喜闻乐见的直播形式,对企业及招聘岗位进行全面讲解,吸引了大量应届生观看和投递简历。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调研员崔慧英参与此次直播活动,其在致辞中从“拓宽就业渠道,扩大就业”、“用好就业政策,促进就业”、“做好就业服务,帮助就业”三个方面介绍了四川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并表示衷心祝愿大学生们早日找到工作,尽快就业。

  猎聘方面介绍:“一年一度的秋招季对于找工作的应届生来说是非常宝贵的时期。今年进入秋招季以来,猎聘联合各地知名媒体机构、企业等启动‘2021应届生公益云招聘’,针对应届生实际需求推出不同区域、不同行业的招聘活动,旨在为应届生提供更加直观高效的求职方式,也为企业招才引智提供新路径。”

  在直播招聘环节,长虹集团、华润置地华西大区、极米科技、美的置业、迈普通信、四川联通、完美世界、新希望服务、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卓越教育集团参与现场宣讲,并在直播中推出大量优质岗位,吸纳与公司产业相关的各学科应届生,涵盖技术研发类、设计类、营销类、运营类、产品类、销售类、职能类等多元化的就业机会。

  活动通过雇主品牌视频展现各个企业的文化氛围,并特邀各家企业高管做客直播间,分享企业发展历程、用人理念和人才培养路径、当前开放的岗位、福利待遇等内容。应届生可随时向主播询问岗位相关问题,也可选择心仪岗位直接投递简历,企业在后台收到简历后进行实时处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