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家铺子(山东)食品有限公司

2020-10-09 12:09:29 作者: 崔家铺子(山

   崔家铺子(山东)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百年老店“崔家铺子”为根基成立的现代化绿色烘焙企业。

 

  

 

  百年老字号“崔家铺子”历史源远流长,始于乾隆年间。进入新时代,“崔家铺子”不断发展壮大为现代化绿色烘焙企业。

  “崔家铺子”在传承祖辈遗产的同时,建立10万级无菌净化车间,引进国内一流的自动化烘焙生产设备,结合低糖、低油、低脂的健康理念,对烘焙工艺鼎力革新,不断推出健康绿色烘焙品类,始终坚持“真材实料”、“精益求精”的生产宗旨。

  2016年“崔家铺子“设立质检中心,从原辅料检测、中间体控制、成品检测直到成品出厂检测,确保每一个环节健康!绿色!真正做到透明生产!并且集聚国内烘焙行业的顶尖技术研发人员,其中国家一级面点师3名,并多次在国家级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嘉奖。

  

 

  2020年“崔家铺子”携手滨州传媒集团、全优惠品电商平台甄选全球好食材,从源头做起。敢于创新!勇于开拓!“崔家铺子”始终秉承:诚信务实、开拓进取的企业理念,谨记百年字号“崔家铺子”的责任和使命!努力践行健康烘焙的倡导者这一主旨。尽其所能,以绿色食品、健康食品为中心,为食品安全共筑防线!

  

 

  目前年产值5000万的生产线产品畅销,供不应求。二期项目正在积极建设中,预计2021年6月份投入使用,设计产值2亿元。即时将形成长/中/短/保质期,辐射全国的大型烘焙企业。

  2020年9月“崔家铺子”实体店开业,现已形成以月饼为传统业,重点开发面包、蛋糕、甜点等各类健康烘焙制品的新型规模企业。

  

 

  我们相信,承载着数百年悠久历史的“崔家铺子”必将能够开拓进取,扬帆远航!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