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警示】弯道处违法超速、占道 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2020-09-08 10:29:36 作者: 【交通事故警

开车上路遇有前方弯道时,驾驶人应靠右行驶且要及时降低车速,同时鸣号提示对向来车注意,平时要这样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但,有驾驶人却因在弯道处超速、违法占道,仅仅就一次的交通事故负出了生命的沉重代价。让我们一起回首事故案例,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珍惜生命,平安出行!

2019年11月2日,史某某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沿兰渝线由文县驶往广元方向, 14时30分许,行驶至兰渝线677Km+550m (牛圈坪路段)处,与焦某某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川AM817挂重型专项作业半挂车)发生碰撞,造成普通二轮摩托车驾驶人史某某受伤,经广元市中心医院抢救无效于2019年11月02日16时50分许死亡,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经交警调查,当事人史某某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经弯道处违法占道、超速行驶,是造成本起事故的主要原因;当事人焦某某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对道路动态观察不周,未确保安全通行是造成本起事故的次要原因。做出当事人史某某承担本起事故的主要责任,当事人焦某某承担本起事故的次要责任的事故责任认定。

监制:王 君 编审、校对:张玉新 张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