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疫情失控 记者团怒了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0-09 16:14:18 作者: 白宫疫情失控

  当地时间5日,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麦肯尼(Kayleigh McEnany)宣布确诊新冠肺炎,该消息犹如一颗“炸弹”在美国媒体中炸开。记者团纷纷谴责称:漠视我们的安全。

  据悉,在麦肯尼确诊前,白宫人员中的传染已有失控迹象。白宫记者协会2日通报:已有三名记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们曾出席过白宫发布会,或者是随团参加过总统活动的报道。会长米勒(Zeke Miller)呼吁没有必要的记者尽量不要前往白宫,以降低传染风险。

  但是记者协会的警告却并未引起白宫官员的重视,麦肯尼依然我行我素。她一直坚称,在1日举行那场发布会时,她并不知道特朗普的顾问希克斯(Hope Hicks)确诊。然而,即使知道自己是希克斯的密切接触者后,麦肯尼仍拒绝隔离,继续工作,并不戴口罩与记者交谈。她的两名助理也先后确诊。

  在得知麦肯尼确诊后,CBS新闻记者保拉·里德(Paula Reid)默默地发了一条推文,称自己在上周四(1日)的发布会上就坐在麦肯尼对面,且左手边还有一名未戴口罩的工作人员。现在她已经主动在家隔离,并定期接受病毒检测。

  参加了同一场发布会的福克斯新闻驻白宫首席记者约翰·罗伯茨(John Roberts)在急救中心等了一下午,幸好他的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

  记者纷纷表示白宫目前“太危险”,避之唯恐不及,并且谴责白宫官员将他们置于危险境地。一位驻白宫记者私下对CNN表示:麦肯尼的行为让记者们非常生气。“我认为她应该向1日在新闻简报室里的所有人道歉。”

  以上就是【白宫疫情失控 记者团怒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