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油价调整新消息:今天油价不调了 迎来年内第12次搁浅!

2020-10-10 08:56:22 作者: 今日油价调整

  今日油价不调了,迎来年内第12次搁浅!10月9日电,据“ 国家发改委 ” 9 日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本次国内汽、柴油价格 ( 标准品 ) 不作调整。

  据统计,本次调价是 2020 年第十九次调价,本次调价过后,2020 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 “ 三涨四跌十二搁浅 ” 的格局,汽、柴油价格分别累计下调 1860 元 / 吨、1790 元 / 吨。

  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 2020 年 10 月 22 日 24 时开启,金联创成品油高级分析师王延婷认为,短期内,国际油价仍存上行动力,但涨幅较为有限,因此新一轮发改委调价小幅上调概率较大。

  卓创成品油分析师王芦青预测,新调价周期伊始,原油变化率处于正值靠上位置,成品油零售限价为上调预期。后期若原油持续盘整,10 月 22 日 24 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上调的概率较大,不过依然不能完全排除搁浅的可能。

  隆众资讯分析,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上行的趋势,幅度在 20 元 / 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