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6例确诊6例无症状 最新疫情急报!!

2020-10-12 18:10:39 作者: 青岛6例确诊

  青岛6例确诊6例无症状

  日前,一则“青岛6例确诊6例无症状”消息引发关注。据悉,10月11日23时,青岛市共发现6例确诊病例,其中2例为此前发布的无症状感染者江某某(女)、韩某某转归;6例无症状感染者。而发现的所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与市胸科医院高度关联。

  据透露,青岛市已排查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76人,已出结果34人,均为阴性;一般接触者810人,已出结果485人,均为阴性;排查全市医疗机构工作人员、新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143893人,全部完成采样,已出结果114862人,全部为阴性。

  当前,青岛市制定并已启动全员检测方案,社区检测正在加快推进,3天内对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五区检测全覆盖,5天内对全市检测全覆盖,检测结果将及时发布。

  以上就是【青岛6例确诊6例无症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