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游乐园摩天轮变办公室 创意感十足!!【图】

2020-10-13 15:45:36 作者: 日本一游乐园

  日本一游乐园摩天轮变办公室

  日前,一则“日本一游乐园摩天轮变办公室”消息引发关注。据了解,最近日本“读卖乐园面向上班族推出了一项“特殊服务”。

  据悉,上班族可以拿着电脑在公园里连上Wi-Fi进行工作,甚至可以在摩天轮里进行视频会议,而开设此服务的原因是缓解人们在疫情期间的紧张情绪。

  这项“特殊服务”,就是娱乐+工作两者结合在一起,在公园里多处安装了Wi-Fi热点和插线板,并在园区内提供办公桌椅和休息场地,甚至在摩天轮的每个“格子”里也配置了网络,并延长了乘坐的时间。只要购买了这项服务套餐,你既可以选择躺在公园里的沙滩椅上敲着键盘,也可以选择乘坐摩天轮,在缓缓升起或下降中,与同事讨论工作事宜,如果累了,就看看窗外,欣赏一下身边的绿草如茵和童话世界。

  “读卖乐园”的企划人员称,我们认为可以利用游乐园的开放空间,为客户创造一个能在工作中获得乐趣的环境。我们的口号是‘在工作中玩耍’希望通过“娱乐+工作”的方式,改善上班族的办公环境,缓解疫情环境下远程工作压力。

  以上就是【日本一游乐园摩天轮变办公室】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