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音乐·DIGIX Live两场音乐盛宴本周来袭,为余额不足的2020注入全新活力

2020-10-14 16:27:39 作者: 华为音乐·D

国庆长假的结束意味着今年假期已全部“完结”。回望2020,大家不禁感慨这一年过得实在太快了,看着2020余额不足四分之一的“残酷现实”,你是不是也开始回想年初设立的Flag是否完成?并更珍惜年内所剩无几的宝贵时光?在10月16日和17日,华为音乐将在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北京国瑞城)带来两场音乐盛宴,通过音乐的力量唤醒你对生活的激情,让你将年初立的flag进行到底。

10月16日20点,华为音乐·DIGIX Live“别样女性力量美”将火热举行,唱跳Diva江映蓉将通过燃爆全场的热歌热舞“点燃”你身体里的每一个“懒癌”细胞;10月17日19点,华为音乐·DIGIX Live“乘风破浪的新民族音乐”专场将如期上演,非遗传承人阿朵创立的未来民族乐团将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民族音乐盛宴。

实力唱将化身健身达人,让音乐陪你完成运动Flag

一提起江映蓉,大家脑海中立刻会浮现“欧美范”、“酷”等个性标签,她的舞曲也总能给人带来节奏明快、爆发力强的视听冲击。生活中的江映蓉同样过着“快节奏”,经常打卡晒出健身成果,小麦色的皮肤与显眼的马甲线背后不仅传递出一种“健康美”,更诠释了努力且自律的生活态度。

在10月16日的江映蓉专场,Vivi除了将现场演唱《练习题》、《Get ready》等代表曲目外,是否会像与网友互动那样,跟现场观众分享她的“神秘菜谱”?她那魔鬼身材的背后,究竟有没有快速塑形的小窍门?如果你是长期处于“久坐亚健康”常态下的工作狂,想一想年初立下的运动flag,不妨放下手头的工作,来到现场与江映蓉一起跟随音乐的节拍,尽情燃烧多余的脂肪,感悟健康生活的真谛。

   未来民族乐团乘音符而来,密语一击鼓,唤醒强大力量

在今夏爆红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曾经的“热辣歌手”阿朵踏浪归来,其独树一帜的民族风唱法令人记忆犹新。10月17日,由阿朵成立的未来民族乐团将在华为音乐·DIGIX Live音乐现场上带来“乘风破浪的新民族音乐”的倾情演绎,来自未来民族厂牌的主理人馬RS将携乐团中众位民族音乐的传承人一起,以现代的方式重塑那些经典的音乐体系,带来罕见的芦笙、雕、打溜子、缸鼓、筛米、笛子等民族小众乐器演奏;还会结合苗族水腔与情歌特色唱法带来独特的Vocal表演秀,以特色的新民族音乐净化听众的心灵!

此外,未来民族乐团还将在现场分享民族音乐精彩故事,以及创作背后的灵感来源。在过去几年,阿朵与乐团成员们踏入新民族艺术的生养之地,走进湘、贵、滇等少数民族聚居区汲取创作灵感,致力将纯粹民族风的小众音乐带进了大众视野。届时,每一位来到现场的观众,将在密语一击鼓的瞬间,感受到未来民族乐团的音乐魔力,进而唤醒隐匿于身体中的强大力量,为2020剩下时光注入新的活力。

 活动招募已盛大启动,全新旗舰耳机等你到场赢取

你是否早已按耐不住,想去现场感受华为音乐·DIGIX Live音乐现场的魔力?目前活动报名已正式开启,您只需要打开华为音乐APP,进入发现页的话题圈中对应活动的话题留言,就有机会获得珍贵的入场门票一张。届时,活动现场还将设有精彩互动以及重磅奖品等你赢取,其中包括最新上市的HUAWEI FreeBuds Pro无线耳机。作为华为全新推出的旗舰级耳机产品,FreeBuds Pro是全球首款智慧动态降噪TWS耳机,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全面革新的聆听体验。

在2020“余额”不足之际,华为音乐通过这两场意义非凡的线下活动,鼓励每一位音乐爱好者把握2020的最后时光,透过音乐的力量扫清生活中的迷茫和困顿,把年初立下的flag通通实现!甭管你喜欢热辣的劲爆舞曲,还是喜欢清澈悠扬的民族音乐,本周末这两场华为音乐·DIGIX Live活动,千万不要错过!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