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嫁兵哥哥的援鄂女护士身份造假 官方及当事人如何回应?

2020-10-15 11:12:23 作者: 想嫁兵哥哥的

  近日,“援鄂护士”于鑫慧的订婚喜讯引发网友关注。就在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时,却有人质疑称当初她在媒体上自称“护士”的身份疑似造假。对此,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处负责人回应称:“她不是医疗工作者,也不是医疗卫生系统的。她不是公立医院的(工作者)。”对是否有可能在私立民营医院工作,该负责人再次进行了否认:“她不是公立医院的(工作者),也不是民营医院的,据我所知,她也没有护士资格证。”

  想嫁兵哥哥的援鄂女护士身份造假

  江苏南通如东县卫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也表示:“她不是我们体制内的工作者,她也没有在如东工作,关于她的事情都是在她去了武汉之后我们才知道的。”

  对于目前网络上的质疑以及卫健委官方部门对其医护人员身份的否认,于鑫慧回复称:“公道自在人心,清者自清,网上夸大的那些事情,有侵权,有诽谤,有造谣,对我造成的影响,对此我必定会追究其法律责任!”

  以上就是【想嫁兵哥哥的援鄂女护士身份造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