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网购回归初衷,“好省”让诺享会广受青睐

2020-10-15 11:09:57 作者: 当网购回归

 网购已成为现代人的一种生活方式。人们不仅平时爱在网上刷淘宝,还热衷于在各类电商购物节"买买买"。不少商家更是打出"电商专供"的口号,以"价格低""品类全"的优势与实体店争夺消费者。早前,有人戏称"实体店已沦为电商的试衣间","线下选,线上买"似乎成了剁手族的省钱之道。

然而,"电商专供"看起来省钱,买起来却不省心。有不少消费者反映,网上买同款商品虽然价格便宜,但实物的质量令人失望。如何能够做到线上、线下拥有一样的品质,并且线上还更实惠成了很多商家思考的问题。

在这当中,以"好生活、享实惠"为品牌主张,专注于服务云南人民吃喝玩乐的一站式电商平台——七彩云南·诺享会®开始乘风而起。

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在淘宝刚刚兴起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电商只是一个单纯的购物平台,主要通过商家入驻开店,买家线上购买,快递收货的方式达成交易,淘宝相当于介于卖家和买家的一个第三方平台,向商家收取一些开店费用或者增值服务(流量、广告等)费用。

随后,随着互联网社交的爆发,电商平台开始往社交+电商模式发展。它们依托社交流量平台,用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来进行传播裂变,从而降低获客成本,这样的平台最有代表性的是拼多多和云集,京东也做了一个叫京喜的平台。

但无论怎么变,这些平台的本质还是第三方,摆脱不了中间商的身份。这也是七彩云南·诺享会®与他们最本质的区别: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这一点就算是号称"薅羊毛利器"的拼多多也做不到。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