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调整新消息2020年 10月22日国内油价是涨还是跌?

2020-10-21 15:14:41 作者: 油价调整新消

  油价调整新消息2020年 10月22日国内油价是涨还是跌?

  今日油价最新调整资讯:今日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在明晚就将迎来10月份的第二次油价调整,以目前的统计数据来说油价上涨基本已经确定,由于10月份首次油价出现搁浅调整,所以总体上10油价将是上涨的。现在距离油价上涨时间很近了,大家要提前准备好加油的时间。

  国际原油市场行情最新消息:美油41美元附近微涨,因美元走疲;但疫情反扑将加重供需失衡,且美国尚未完成一大重任;10月20日欧市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于41美元上方微涨,美元指数走疲,不过市场对美国财政谈判前景存疑,并担心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反弹,扼杀燃料需求有望复苏的前景,且利比亚石油产量的增加增加了充足的供应,限制油价上行空间。

  国际最新油价资讯:【今日国际油价上涨】

  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3美元,收于每桶41.46美元,涨幅为1.54%。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4美元,收于每桶43.16美元,涨幅为1.27%。

  明晚【油价调整】,涨幅接近1毛

  本次油价调整将于10月22日24:00(明晚24时)进行。目前预计油价上涨95元/吨,已经超出上次油价上涨幅度。从目前的原油走势来看,明天晚上油价上涨或已成定局,今年油价下跌的成本幅度也会随之降低。提醒各位车主朋友,转告亲友,油价调整,明晚12点,油价将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