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求助西安青松路朱雀苑小区蟑螂泛滥 回应:将消杀

2020-09-25 21:52:23 作者: 市民求助西安

西部网民生热线 【市民求助西安青松路朱雀苑小区蟑螂泛滥回应:将消杀】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西安雁塔区青松路朱雀苑小区蟑螂泛滥。网友说,朱雀苑小区今年蟑螂特别多,业主买药毒杀,但楼道里一直都有,过一段时间家里又出现蟑螂,望有关部门帮助小区统一除灭蟑螂。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西安市雁塔区。雁塔区回复称,经小寨路街道核实,雁塔区青松路朱雀苑小区确有蟑螂泛滥现象。社区每年三月份和九月份、春季和秋季两次向每个院子物业发放蟑螂药和灭鼠药,由物业工作人员在院子投放。工作人员已通知朱雀苑小区负责人,近期对院子和楼道进行大面积消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