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元数字人民币面世长这样 !面值200元人民币怎么用?

2020-10-22 12:24:28 作者: 200元数字

  近日,深圳发放千万数字人民币红包的活动,引发了不小的关注。从 12 日起,5 万名中签的“幸运儿”开启了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买买买”的新奇体验。目前,深圳“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活动已经正式收官。

  据悉,有幸获得数字人民币红包的人,都会收到一个“数字人民币APP”的下载链接。根据相关提示,下载APP应用,完成注册、登录、设置后,就可以领取数字人民币红包,整个操作界 面非常人性化。

  此次发行的红包为面值200元的数字人民币。

  对于很多人来说,这种操作比较简单,毕竟和日常的移动支付类似。从目前的数字人民币APP应用来看,功能也是相当完备,至少有收付款两个选项,与此同时,还有缴纳党费、转账等功能。

  此次中奖的用户,在领取数字人民币红包的时候,无需使用银行卡。不过,想要消费的话,只能控制在红包金额之内。如果超出这个数额,就需要自行充值数字人民币钱包,这个时候才用得到银行卡。目前来看,只支持四大国有银行。

  200元人民币不同的数字人民币红包领取银行,显示的数字人民币颜色也会不同。

  例如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为红色,农业银行为绿色,建设银行为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