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门票低于半价!乐园产业现状季度亏损近50亿美元

2020-10-25 14:51:42 作者: 上海迪士尼门

  近日,上海迪士尼首次推出单人双次套餐,售价399元,同一游客可两次入园,间隔时间需在7天以上。据了解,加上双十一优惠券抵扣,这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票价首次低于正价的五折。

  相关新闻:

  自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球旅游业损失惨重。上个月,以主题乐园和度假酒店为主要业务扩张领域的迪士尼宣布将在美国境内主题乐园裁员28000人,这几乎占到它在全美度假产业岗位的四分之一。为求生存,迪士尼也在改变传统的经营模式。

  近几个月,迪士尼一直不断加大在流媒体服务方面的投入,试图通过电子屏幕留住消费者。

  据纽约时报8日 报道,部分投资者甚至敦促迪士尼停止发放每年大约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0亿元的股息,转而利用这笔资金发展流媒体。2019年的数据显示,主题乐园与邮轮收入已经占到了迪士尼总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上。

  今年疫情暴发后,主题乐园业务几乎陷入停滞,仅在今年第二季度,迪士尼就已经亏损近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34.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