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特斯拉Model3跌破25万 续航里程提升至468km

2020-10-03 09:32:46 作者: 中国制造特斯

  再次降价!记者从特斯拉得到消息,自即日起,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为:249900元;中国制造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补贴后售价:309900元。

  得益于先进的软件技术和效能优化,更新后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续航里程获得了20公里以上的有效提升,国标工况法下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68km,最高时速 225 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5.6 秒,享受同等的整车质保和电池质保。

  中国制造Model 3从上海工厂正式交付以来,特斯拉通过OTA空中升级、车载软件本土化等方式持续丰富用户的体验。与此同时,特斯拉始终坚持自建超级充电网络,并根据用户不同的出行场景构建出多种不同的充电方式,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已经建成超过440座超级充电站,能够覆盖约90%的人口密集城市,2020年还将建设包含V3在内的4000个超级充电桩。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曹磊    | 责编: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