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科大回应两硕士论文雷同 高校再曝论文抄袭丑闻

2020-10-04 10:23:11 作者: 中南林科大回

  10月3日上午,有媒体刊发了一篇名为《同校两硕士学位论文现雷同,中南林科大人员:会记录并反映》的文章。

  当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媒体发出该校研究生院对此事的回复。回复称,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已依法依规启动相应程序,会同当事学院、学科专业对这两篇论文进行全面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公布。学校坚持对学术不端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在上述文章中,媒体报道称,有网友反映,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林学院农业推广类硕士研究生王文绪2016年5月提交的硕士专业学位论文《耒阳市油茶产业的发展研究》,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农村与区域发展类硕士研究生龙莉2015年11月提交的硕士学位论文《永顺县油茶产业的发展研究》大面积雷同。经比对后发现网友反映属实。

  10月2日,在致电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后,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查实后,学校学术委员会会进行处理,将先记录并向有关部门反映。

  据了解,王文绪2016年5月提交的论文《耒阳市油茶产业的发展研究》导师为李志辉、陈永忠,龙莉2015年11月提交的硕士学位论文《永顺县油茶产业的发展研究》导师为方威。龙莉的论文提交比王文绪早约5个月。

  以上就是【中南林科大回应两硕士论文雷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