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儿子结婚,朱之文连唱四首歌曲谢宾客!网友直呼过瘾

2020-10-04 18:54:09 作者: “大衣哥”儿

10月4日,菏泽单县,知名农民歌手“大衣哥”朱之文的儿子结婚了。数十万网友在线围观婚礼现场直播,并送上祝福。

婚礼上,为答谢亲朋好友的到来和祝福,“大衣哥”朱之文连唱四首歌,其中不乏其成名曲《滚滚长江东逝水》等。不少网友纷纷留言互动,直呼“过瘾!”“堪比大衣哥个人专场演唱会!

 

延伸阅读:

“大衣哥”朱之文被踹门风波后仍被围拍,家门口挤满村民水泄不通

4月18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曝光了大衣哥朱之文的近况,引起众怒。

视频中,朱之文的家门口围绕着一圈村民,其中两个大嗓门的男子格外引人注目,他们说着一口方言,手上拿着烟,脸上带着墨镜,痞里痞气。两个人指着朱之文家的大门,密谋着一人踹几脚,将门踹开。

其中一人兴奋的伸出脚踹门,还能听见周围其他村民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面对村民如此恶劣的行为,大衣哥却并没有责怪的意思,相反,他走出家门时依旧苦笑着相迎,一边走一边说着“没事”“算啦”,之后朱之文还被众人拥簇着合照留念。

不过,经历过踹门风波后,大衣哥的生活依旧没有恢复安宁。

4月21日,有人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则大衣哥回家的视频。只见视频中仍有大量的村民在门口等着拍他,还有不少小朋友也赶来凑热闹,村民上阵强势围堵,现场被挤得水泄不通。

不仅回家被拍,出家门更是早早在门外“蹲点”。村民们在门外一个个喜笑颜开,大衣哥站在人群中寸步难行,家们都走不出,场景看上去很是无奈。

两人自称粉丝强踹"大衣哥"朱之文家大门,警方:行拘10天

近日,朱之文家大门被踹视频发到网上后,引起网友极大关注。对此,4月18日,单县警方进行了回应。 警情通告称,4月15日16时许,单县公安局郭村派出所接报警称,朱某文家中大门被人强踹。

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时嫌疑人已离开。朱某文表示因理解其是粉丝,虽行为不当,不建议追究责任。鉴于违法事实存在,单县公安局立即展开调查。 经查,董某伦酒后慕名欲见朱某文。到后,见朱某文家中大门关闭,便与同在现场的周某鲁用脚踹开大门。董、周两人非朱某文同乡,且互不相识。 目前,两名涉嫌寻衅滋事的嫌疑人董某伦、周某鲁均已抓获归案,分别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朱之文,1969年11月27日出生于山东省菏泽市单县郭村镇朱楼村,中国大陆男歌手。2011年,参加《我是大明星》凭借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获得冠军;同年,参加星光大道,并获得月赛冠军。歌曲作品有《沂蒙山小调》《我要回家》等。2020年3月,发布单曲《热泪颂》。

 

(原标题:真高兴!儿子结婚 “大衣哥”朱之文连唱四首歌曲谢宾客)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齐鲁网?环京津新闻?百科

流程编辑:TF021